::: 導覽位置:首頁 > 戶所特色 > 關於我們
戶所簡介

久遠年代以前,蘆洲原為淡水河畔的一片沙洲,河岸蘆草叢生,魚蝦悠游其間,吸引鷺鷥群集覓食,所以得名「鷺洲」。後於日據時代設立鷺洲庄,民國36年正式命名為蘆洲。不論是結婚、遷入或是出生等登記項目皆是人一生中的大事,蘆洲戶政除了發揚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的六心服務「用心、貼心、耐心、熱心、關心、愛心」外,特別強調貼心的服務,要以感動的服務深耕蘆洲。

蘆洲戶所大門.jpg

舒適櫃檯

本所櫃檯貼心設置觸控螢幕提供第一手資訊,也可透過滿意度調查畫面反應意見,並特製專業隱私隔板保障洽公民眾隱私;體貼設計的愛心櫃檯,方便有需求之民眾使用。

戶所櫃檯

結婚專區

為讓新人在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重要時刻留下永恆的紀念,特別開闢結婚照相專區。特請專人設計,結合蘆洲在地風情,祝賀成家之喜。

蘆洲戶所-結婚專區01.jpg

蘆洲戶所-結婚專區02.jpg